首 页 走进永吉 投资永吉 县政府领导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字体: 】 【打印页面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走进永吉>>永吉旅游
 

黑屯水库旅游生态度假村坐落于景色秀丽的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双顶子村,是集山庄、钓鱼、养殖、旅游景点为一体的度假村。这里依山傍水、景色宜人,娱乐设施齐全。这里交通便利,距永吉县城12公里,距吉林市20公里,距202国道8公里,周围有吉林市松花湖、吉林市万科青山滑雪场、北大壶滑雪场等著名景区。2012年被评为吉林省百姓口碑金奖单位、全国质量安全诚信文明单位,2013年被评为吉林省百佳绿色生态餐饮单位,2016年被吉林市农委及市旅游局评为四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2017年被吉林省旅发委授予3A级乡村旅游企业。

黑屯水库平均年产商品鱼6万公斤,养鱼池1.5万平方米,鸡鸭鹅狗圈舍占地4000平方米,蔬菜产业园占地1500平方米,餐饮部、客房部总面积2500平方米,林地1000平方米。有山野菜、自种蔬菜、散养小笨鸡、飞鸭、野鸭、大雁、羊、黑笨猪等,既可以优美的观赏又都是盘中的美味佳肴,所有食品都是自产,畜类也都是以传统饲养方式绿色天然。水库内有众多鱼种,如:鲤鱼、草根、给予、武昌鱼等30多种,全部都是天然野生鱼。 

黑屯水库度假村清凉、安静、优美、舒适的环境,可使人尽释旅途之疲劳,忘却工作中的烦恼,是游客的快乐驿站、温馨家园,让人享受世外桃源的宁静,满足游客寻找人间天堂的梦想。



 
     
永 吉 特 产   交 通 运 输   永 吉 旅 游   自 然 资 源
 
   

吉icp备050037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22102000101号


永吉县人民政府 电话:0432-64239300 站点地图

地址:永吉县口前镇滨北路499号    邮政编码:132200 网站标识码:2202210008